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关注民生 履职为民
发布时间:2020-02-03 07:56    

 

医药卫生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密切相关,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也是最为重要的民生问题之一;1月6日,曲靖市沾益区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县域综合医改,以强基层为重点,制定完善医疗资源合理配置机制,明确沾益区医院、沾益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功能定位,推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工作重心下移,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解决好病人不愿意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医问题。

 

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理事会的成立,奠定了医共体开展工作的基础,在机构组成、理事会、监事会职责、人民医院和各卫生院的职责、权利和义务等形成了共识,通过医共体内下派专家、技术扶持、人员培训及设施设备支持等多种方式,使基层的硬件和软件都得到进一步改善,方便群众就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就医满意度。

民进曲靖四支部会员赖琼凤与沾益区医院多位医护人员为沾益区金龙街道分院义诊患者40余人次,并到金龙街道分院化验室做业务指导,受到金龙街道群众及金龙街道分院医护人员的认可。

(民进曲靖联合四支部  赖琼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