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载誉而往 筑梦新岁——曲靖民进获多项民进上级组织表彰
发布时间:2020-01-19 04:02    

2019年,在民进云南省委和中共曲靖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进曲靖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获得民进上级组织的肯定和赞誉。民进曲靖市委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麒麟区一中支部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主委李才永同志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三支部、四支部被民进云南省委表彰为先进基层支部,段浩洁、金学强、姚安敏被民进云南省委表彰为先进支部负责人。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曲靖市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民进云南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曲靖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履职能力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体现履尽责新作为,为助推曲靖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民进曲靖市委  张卉)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