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曲靖民进联合三支部到农业龙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4 16:10    

2019年12月2日下午,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三支部到云南精粮坊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云南精粮坊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稻谷种植采购及代储、大米加工、成品粮油销售批发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993年成立,经过25年沉淀铸就品牌辉煌,精粮坊公司有自已独特的企业文化,公司本着“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企业宗旨,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周到的服务、最可靠的产品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该公司一直始终秉承着4个坚持:坚持无污染土地种植保证产品安全;坚持无污染江水灌溉保证产品口感;坚持不勾对保证产品纯正;坚持不过度抛光保证产品营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在公司总经理丁伟强(民进会员)的陪同下,会员们先后参观了精粮坊公司粮食储藏仓库、公司文化精神成果图文陈列大厅、员工办公室、职工活动之家。通过细致聆听和认真观察,会员们清楚的了解了无污染的优质水稻种植基地东北吉林,粮食储藏过程等公司自身技术实力,更深入的感受到精粮坊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理念和方式,圆满完成参观学习活动。

(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三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