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4    

近日,民进曲靖市委在“民进会员之家”召开四届十一次委员(扩大)会议。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八次中常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民进曲靖市委工作;讨论审批了6名入会人员。

李主委就开展好民进曲靖市委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及早谋划做好提案议案信息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优化提案质量,做好议政发言材料准备,为2020年初“两会”高质量建言献策奠定基础;二是各支部对照目标责任书,认真开展好总结工作,查缺补漏,圆满完成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结合民进中央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提前谋划好支部工作;三是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结合党派履职加大对会泽县大井镇黄梨村的帮扶力度,竭尽所能开展帮扶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主动出击、拓展领域、优化结构;五是强化宣传工作。充分挖掘资源,把宣传工作和民进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项有机结合起来,扩大社会影响力。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