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富源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0    

为认真履行好民主党派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职责,11月8日,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率民进曲靖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赴富源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工作组一行深入富源县营上镇福海佳园易地搬迁安置点、扶贫工厂、哈播村委会软籽石榴基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营上镇易地扶贫搬迁管理巩固、产业扶贫可持续发展、“两不愁三保障”后续巩固等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作组在听取富源县扶贫办及营上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巩固措施汇报后,就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当地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李才永充分肯定了富源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国务院扶贫办组织的第三方抽查。

工作组调研后指出,一是要继续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二是要认真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人员、非建档立卡户的工作,教育方面要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三是要及时解决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因猪肉价格上涨带来生活困难等系列问题,切实做好后续巩固管理,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