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4:2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根据民进曲靖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契机,929日下午,民进曲靖市委组织30余位退休会员参观曲靖市政协举办的庆祝70周年图片展。


参观活动邀请曲靖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陈勇为老会员们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讲解参观,老会员们在系统了解中央、省级政协及民主党派发展历程的基础上,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自1987年曲靖地区政协联络组成立以来),曲靖各级政协组织、民主党派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积极投身曲靖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忠诚履职尽责的不凡历程和贡献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和全面深入的认知,对民进在其中所作的贡献表示十分自豪和骄傲。参观活动受到老会员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参观活动让大家领略了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风采,不仅增加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也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今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积极为曲靖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民进曲靖市委

2019930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