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会员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13:42    

929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民进曲靖市委举办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岗位建功展风采”的会员风采展,为祖国献礼。




此次风采展结合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及部署,由各基层支部充分发扬民主,推好选优,共计推荐了30名会员参加了风采展示。他们行业不同,工作性质不一样,但都相同的展现了民进会员的时代风采,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责任和使命,他们良好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让大家看到了民进优良传统在他们身上的继承和发扬。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先进会员都是自己身边的人,平凡而又伟大,像彭鸿英老师,今年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全国民进也仅18人,非常值得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他们为表率,学习宣传好身边的先进,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双岗争优,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民进会员该有的责任和担当,为祖国更繁荣、社会更美好贡献微薄之力。

民进曲靖市委

2019929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