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到延安参加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红色教育专题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9 16:14    
      在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的组织安排下,民进曲靖市委派出由周兴稳副主委带队的5位市委委员参加2019年6月29日—7月4日在延安市委党校举办的曲靖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红色教育专题培训班学习。

参训学员于29日凌晨5点在雷雨中出发,一路上服从统一安排,课堂上认真听讲,参观时紧跟队伍,表现出了激扬的学习积极性和严谨的组织纪律性,在红色革命文化的渲染中严格要求自己,展现了民进人的良好风貌。


参训学员随身携带马扎,随班在延安市委党校学习了《延安精神的历史反思及时代价值》;现场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并听取了《毛泽东和毛岸英特殊的父子情》的现场教学;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听取了《学习张思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场教学,并在为人民服务代表张思德像前朗诵学习了毛泽东一九四四年九月八日关于《为人民服务》的讲话精神;在杨家岭革命旧址的中国共产党七大会议旧址中央大礼堂旁,现场学习了《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在梁家河的窑洞里,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插队经历对干部成长的启示》;在延安学习书院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参观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观看了情景教学《延安保育院》;还参观了王家坪革命旧址,西北局革命纪念馆。



在学习培训中,学员追寻着革命前辈的历史足迹,瞻仰了光辉曲折的革命历程,走进习近平总书记插队的梁家河,感受艰苦困难的知青岁月,汲取了前辈的革命意志和延安精神,势必为立足本职建功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精神给养和动力源泉。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