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一中支部“会员之家”建成
发布时间:2019-07-01 15:25    
      为贯彻落实会中央、会省委关于《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建设“思想好、班子好、组织好、活力好、作为好”的“五好”基层组织创造良好条件,在民进曲靖市委的大力支持和麒麟区第一中学党委鼎立相助下,民进麒麟区一中支部“会员之家”在麒麟区第一中学建成。

民进麒麟区一中支部“会员之家”位于麒麟区一中科技楼一楼,总面积约30m2。室内配齐了会议桌椅、办公桌椅、电脑、档案柜、饮水机等设施,按标准在墙面分别展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简介、会员的权利义务、曲靖民进组织概况、民进麒麟区一中支部工作制度”等内容及荣誉牌。

 “会员之家”可以做小型会议室,供会员培训学习、社情民意恳谈、提案交流、信息沙龙等活动。将成为民进传统教育的新阵地,多党合作、历史教育的新载体,学习培训的新基地,交流联谊的新窗口,更能够进一步增强民进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民进组织凝聚力。


民进麒麟区一中支部将发挥好“会员之家”的作用,使之成为会员常去、爱去、想去的温馨家园。

 

 

民进曲靖市委  段浩洁

2019年7月1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