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13:36    
             为认真贯彻落实会中央、会省委关于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5月8日,民进曲靖市委在“民进会员之家”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市委委员,九个基层支部负责人,监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关于2019年民进全会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要求,提高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明确了建设任务和目标。结合会中央、会省委的工作部署,民进曲靖市委切实把基层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曲靖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并细化和量化了民进曲靖市委基层支部目标责任制考核方案。会上,李主委就民进曲靖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市委班子加强联系和指导,全会上下要同心同德,加强会员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建设。各基层支部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切实推进主题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打造具有参政党特色的基层支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好每一位会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与民进曲靖市委签订了2019年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