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1:30    
           为加强会内监督,充分发扬民主,推进内部监督机制建设,提高履职尽责效能,在民进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2019年5月8日,民进曲靖市委在召开四届九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监督委员会,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其中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委员四名。周兴稳当选为民进曲靖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卉、陈艳粉当选为副主任,朱朝光、李芬、朱小伟、吴建华当选为委员。监督委员会充分考虑专业性与多样性、体制内与体制外相结合,成员分别来自教育、律师、企业、政府机关和党派机关等领域和部门。

监督委员会将加强会内监督的理论和实践探索,稳步推进会内监督工作的开展,在会员遵守会内章程和多党合作政治准则;贯彻执行组织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落实;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各项制度;在人事安排和干部选用中遵守相关制度和程序;保障会员权利;廉洁自律和民主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加强工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