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曲靖民进联合四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08:44    

2019年2月22下午,民进曲靖市委联合四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开展“我锻炼我快乐”主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生活会主要组织会员开展翠山登山活动,既锻炼的各位会员的身体素质,又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友谊。登山活动结束后,全体会员集中在一起,传达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曲靖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民进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曲靖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支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我支部被民进云南省委表彰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体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民进曲靖市委联合四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