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曲靖民进麒麟区三中支部举行年终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14:46    

2019年1月19日下午,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三中支部举行年终总结活动。

该支部在今年年初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在全年工作进入尾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支部决定组织一次年终总结会,以期梳理全年工作成绩、讨论制定2019年的工作计划。

支部负责人回顾总结了支部一年来所参加和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向会员通报了民进曲靖市委对支部的考核结果、对向市委提交提案信息并被采纳的21件提案兑现了奖金;然后参会会员谈了自己一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感想体会。

这次年终总结交流活动总结过往、展望新年,让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身边会员的优秀业绩,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激发了前进的动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麒麟区三中支部  刘兴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