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曲靖民进麒麟区三中支部举行民进会史和会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14:43    

2019年1月19日上午,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三中支部组织会员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民进会史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回顾民进光荣的会史,回忆了民进老前辈马叙伦、王绍鏊、周建人、叶圣陶、冰心、赵朴初等人的光辉事迹。

为了更好地履行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加强会章的学习是非常必要的。随后,支部负责人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十二大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让会员知道《章程》是民进的最高纲领和行动指南,是民进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民进会员的行为规范。通过新会章的学习,促使大家能够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民进会员的使命和责任,增强会员意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把学习新会章与学习新思想、新党章、新宪法很好地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增强参政履职的使命感,积极作为,敬业奉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决心把本职工作做好,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向民进组织靠拢,做一个合格的人民教师和民进会员。

(麒麟区三中支部  刘兴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