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大井镇黄梨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08:57    

民进曲靖市委自挂包帮扶会泽县大井镇黄梨村以来,一直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前期了解黄梨村委会村民用水安全存在困难,计划筹建一个水厂的想法后,10月15日,民进曲靖市委邀请会泽县水务局深入到黄梨村委会就筹建水厂可行性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论证。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会泽县水务局局长邱光良参加调研。

 

在听取镇、村两级干部对解决黄梨村委会饮水安全问题的具体想法和方案后,三方分别对方案可行性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李才永要求,一是镇、村尽快拿出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具体详实的方案报告,为解决该问题奠定基础;二是要加强对群众意愿调查的基础性工作,确实做到急老百姓之所急,解老百姓之所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老百姓的宣传教育引导,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满足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