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到大井镇黄梨村敬老院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08:56    

 

叶红,菊黄,秋雨微凉。临近重阳佳节,为充分弘扬民进尊老爱老优良传统,为刚入住“挂包帮”、“转走访”联系点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过一个喜庆、温暖的节日,10月15日,民进曲靖市委到大井镇黄梨村敬老院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向敬老院捐赠价值壹万伍仟元的过冬物资及生活日用品。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冒着寒风细雨,才永查看了老人们的宿舍、食堂、饮用水和活动场地等,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被、保暖衣物及日常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表示重阳节慰问和祝福。同时李才永要求大井镇高度重视敬老院建设工作,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保障生活用水供给;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执行供养标准,切实关心老人生活起居,做到让每一位入住老人都能安享晚年;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人员培训管理,不断提高敬老院的管理服务水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