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送医下乡暖民心 精准扶贫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8-10-08 16:44    

2018年9月26日,曲靖市沾益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临床医学专家到菱角乡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曲靖民进联合四支部会员赖琼凤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市中医院和沾益区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组人员来到沾益区菱角乡中心卫生院各科室,带教查房,面对面与菱角卫生院科室负责人及临床医生进行指导交流,对部分病情疑难的住院患者亲自查房检查,对菱角乡卫生院各科的处方、病历、检验进行了严格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下午2点,专家组人员又前往菱角村委会,为沾益区建档立卡贪困户及老年慢性病患者200多人开具义诊处方,检测血糖,测量血压,备受村民欢迎!

 

民进曲靖联合四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