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曲靖民进联合一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0:28    

9月28日,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一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由参加9月18日“统战大讲坛”第3期学习回来的张亚萍老师给大家传达学习的情况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副教授王云强博士作专题讲座:《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解读》,对目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作了相关讲解,阐述了了中国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当前,中国应立足于自己的国情,经济是基础,抓牢经济,基础才能打实;要发展提高软实力,要更新对外战略思维。讲座中还对国际形势展望、我国与周边国家的关系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支部要求会员多关注时政,保持清醒的头脑,特别在教学过程中要做到:不妄谈、不妄议,引导学生积极上进, 处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更要培养学生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

 

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一支部

2018年9月30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