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曲靖民进麒麟小学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14:38    

    4月11日,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小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活动进行预热。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活动的安排:一是征文活动。要求主题明确,行动积极。到会会员表示,一定按市委要求,不予余力地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不忘合作初心,永远跟党走。二是开展诗歌朗诵活动。经大家集体讨论,选题《爱在天地间》采用男女领诵,合诵及配乐形式。大家饱含深情、声情并茂认真地进行了排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参与好此次纪念活动,表达我们与党合作的初心不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永远跟党走,砥砺前行,共创新的辉煌。

                           

                (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小学支部  黄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