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20:14    

2018年3月10日,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上,认真回顾总结支部2017年在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2017年度,联合二支部在民进曲靖市委的领导下,按照《民进曲靖市委基层支部目标考核办法(试行)》指标要求,支部班子带领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积极有为履职尽责,发挥支部健康细胞作用,并作为云南省仅有的两个基层组织代表之一参加了民进中央组织的民进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创先争优显活力,履职有为展风采》支部事迹材料入选民进中央开明出版社出版的《民进基层组织活动案例选编》一书,获得了学习与借鉴,激励与鞭策的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经过民进曲靖市委对标考核,联合二支部获得优秀等次,支部会员备受鼓舞激励,信心满满要努力开创2018年支部工作新局面。会上,兑现了支部会员在会市委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中的考核奖励经费,通报了支部会员在2018年曲靖“两会”中提案议案征集、采用情况和支部年度工作经费账务明细。

 

本次支部主题活动得到支部会员,云南建功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艳芬的友情支持,提供了会议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并在“三八节”刚过之时为女会员们送了芳香四溢的鲜花,营造了温馨备至的活动氛围,会员们友情更进,畅怀书意,再写支部工作新篇。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