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95周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21: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山花烂漫,大地一片生机勃勃。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3月6日,民进曲靖市委在曲靖市铁人三项体育公园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妇女节”95周年健步走活动,40余名女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曲靖市铁人三项体育公园是目前云南省唯一的铁人三项体育公园,为2017中国·曲靖世界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世锦赛资格赛供场地服务,公园位于南小线面店水库以东的周边区域,包含环湖生态运动区、都市乐活健身区、坡地景观休闲区、森林慢活康体区、山地运动拓展五个功能区域,是市民观景休闲、活力运动的绿色生态公园。一路上,迎着和煦的阳光,在微风的吹拂下,会员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相关照应,万物复苏的早春美景不断跃入眼帘,大家神情愉悦,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同享受初春美景及运动带来的快乐。不少会员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既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又增进会员间的了解,增强组织凝聚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

 

民进曲靖市委

2018年3月7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