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传达学习民进云南省委六届五次常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8-07-21 10:54    

 

       2008年7月17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市委会,传达学习民进云南省六届五次常委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夏传煊同志带领全体市委委员认真学习民进云南省委六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对落实好常委会议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一是结合曲靖民进实际,深化学习,组织好谈心会、民主生活会,了解情况,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加强整改,进一步把“三项活动”(学教活动、主题教育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参政党;二是增强“人才兴会”意识,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代表性人士入会工作,夯实曲靖民进的组织基础;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的规章制度,不断推进“三化”建设。

       会上,根据民进省委的要求,民进曲靖市委认真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曲靖民进)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七届三次常委会议
  民进云南省委七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民进云南省委六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民进云南省委六届十八次常委会在昆召开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