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会员风采
     
曲靖民进会员田庭洪指导作品荣获云南省少儿曲艺奖
发布时间:2018-09-05 15:17    

近日,由云南省文联、云南省文化厅组织的“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省少儿曲艺展演活动”在昆明市经开区举行,来自全省的优秀少儿曲艺节目同台竞艺。

 

沾益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体广电局、沾益区涛声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策划,曲靖民进会员田庭洪指导作品《让我当次升旗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代表曲靖市参加本次活动并获多项奖项。

来自沾益区西平小学、望海小学的三位小演员,历经半年排练,把一位小学生热爱同学,热爱学校,更热爱五星红旗的感人故事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舞台上,充分展现沾益区时代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现沾益少儿曲艺风采。参加展演的21个节目中,小品《让我当次升旗手》评分位列第三,荣获云南省少儿曲艺奖曲靖市民进会员田庭洪荣获园丁奖

 

民进曲靖市委联合四支部 温璨华

2018年9月4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