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会员风采
     
曲靖民进麒麟三中支部多名会员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10-12 14:01    

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曲靖市麒麟区第三中学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三中支部的7位在职会员均被表彰为“先进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据悉,该支部在其他学校的在职会员也受到了不同层次的表彰。民进曲靖市麒麟区三中支部民进会员们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在工作中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工作成绩得到学校领导和同行的认可和赞赏。借表彰大会的契机,支部号召全体会员,以优秀老师为榜样,再接再厉,争做新时期的优秀教师,树立民进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曲靖民进麒麟区三中支部 刘兴惠

2017年9月13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