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会员风采
     
发挥余热 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16-11-16 11:16    

       曲靖民进联合三支部会员、原曲靖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陈德磊主任医师退休后,仍继续发挥余热,热心服务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民进会员形象。应宣威市中医医院邀请,到宣威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临床科研工作,成效显著。2015年,分别有两项科研课题荣获曲靖市政府科技进步奖。此两项科研项目获奖,实现了宣威市中医医院建院20多年来“零”的突破,也填补了宣威卫生系统长期以来的空白点。医院的肛肠科和肺病科经省级专家评审验收,并荣获“云南省重点专科”。糖尿病科经过专家评定获得批准成为“云南省重点专科在建科室”,并得到云南省卫生主管部门划拨的100万专项经费支持。对促进医院的专科建设、打造医院的核心竞争力起到积极影响。2016年,又有两项课题通过曲靖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成果评定,并有望获得曲靖市政府科技进步奖。这对促进宣威市中医医院乃至宣威卫生系统依靠科技进步、开展科技创新起到助推作用。

曲靖民进联合三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