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参政议政
     
为构建和谐幸福曲靖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11-23 12:10    

近日,民进曲靖市委麒麟区一中支部举行主题“准备提案线索,为构建和谐幸福曲靖建言献策”的支部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支部要求各位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学习,仔细思考,围绕曲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科学发展、区域发展战略、结构调整进展、民生改善气象、创新驱动突破、生态文明格局等方面积极向市委提供提案线索,提案线索在质量上要做到较往年有所提升,力争为市委在明年两会的提案准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参会会员纷纷表示,一定从以上方面认真思考,多提、精提有质量的提案线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幸福曲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民进曲靖市麒麟区一中支部  段浩洁)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