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曲靖市委认真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7 20:56    

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重要使命,也是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职责。根据《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 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曲办发【2016】77号文件要求,民进曲靖市委对口富源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7月24日至25日,民进曲靖市委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赴富源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工作组先后深入富源县2017年预脱贫的后所镇栗树坪村、胜境街道洗洋塘社区、中安镇寨子口社区、厦格社区等重点村镇、社区,通过听取工作情况介绍、随机核查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进村入户实地查看、与贫困户交谈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富源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政策宣传落实、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推进等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街道社区、村镇干部进行交流沟通,便于在后续工作中完善改进,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