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4:09    
 

2018年9月16日上午9:00,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此次会议在官渡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和活动。民进昆明市委余平副主委应邀参加会议及活动。整个活动分为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官渡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袁纪文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民进市委常委会精神,通报了民进市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计划及市委新成立的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及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成员名单。总结了民进官渡基层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同时就中共官渡区统战部民主党派经费支出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通过学习,参会的各支部主任结合市委、基层委及各自支部的具体情况,明确了各自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清楚了经费支出的规定了流程。会议最后由民进昆明市委余平副主委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官渡基层委2018年所做的工作,对所有会员对组织的热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民进市委围绕民进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主题年”即将展开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介绍,强调通过活动可以统一思想,宣传正能量,参与到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中来,要求各个基层委要积极参与和配合好市委的各项工作。会议后,会员们参观了官渡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会员们对孵化基地以“政社互动、三社联动”为核心,形成多元主体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工作新模式赞叹不已。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会员开了展官渡基层委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地震逃生知识讲座及演练。培训过程邀请了云南山鹰山地救援服务中心的专业宣讲团队进行知识讲座和实作辅导。整个活动中所有会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勇于实践,大家有说有笑,愉悦身心、强化技能的同时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凝聚力,用特殊的方式庆祝了教师自己的节日。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  冯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