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东川区基层委员会筹备组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2 16:30    

    2018年6月20日,民进昆明市委在东川区召开了东川区基层委员会筹备组成立大会。东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沐顺宽,常务副部长刘宇,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组织处处长李进、尹文涛副秘书长及东川区全体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民进昆明市委关于成立民进东川区基层委员会筹备组的决定》,并任命了筹备组人员组成:李树林任组长,吴丽、郑世权任副组长,段顺富、杨建聪为组员。李树林组长郑重表示将明确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

    余平副主委向新成立的基层委筹备组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切实加强民进会员的政治思想学习,尤其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的四个新要求,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对统一战工作的政策和要求,通过网上学习、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奠定筹备组的思想共识;要大力发展优秀成员,为组织发展多献计出力,积极发展界别内代表性人士入会,为开展会务工作提供人才基础;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责,围绕中共东川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余副主委希望筹备组代为履行好基层委的工作职责,团结一致继承民进的好传统,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打牢基础,做好前期工作。

    沐顺宽部长对民进东川区基层委筹备组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民进是在东川区成立基层组织的第六家民主党派,当前正是东川全区扶贫攻坚的关键之时,民进东川区基层委筹备组要抓住机遇,积极参加扶贫攻坚巡视督查组的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的界别优势,为解决区委、区政府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今后即将成立的基层委员会搭建好基础,积极配合做好下一步的组建工作。

    东川区基层委员会筹备组是今后成立基层委员会的平台和基础,东川区从只有2位民进会员发展到如今的14位民进会员,队伍在不断壮大,履职能力在不断增强。在筹备组的带领下,东川区基层委筹备组将凝心聚力,戮力同心,以提高政治素养为抓手,以参政议政为关键,积极投身到东川区扶贫攻坚工作当中,为建设幸福新东川添砖加瓦!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