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30 1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与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重要任务,11月23日上午,昆明民进市委会在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市委统战部贾玉华副部长,民进昆明市委主委、副主委、常委、全市各基层委员会、总支、支部和专委会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员,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余平主持。 

       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结合自己对党的十八大深刻而独到的见解,阐述了十八大的新政策、新措施、新提法,从民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学习型参政党的视角,信手拈来,娓娓道来,为全体人员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她的讲话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使会员们深入地理解报告中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

       市委统战部贾玉华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昆明民进在全市各个民主党派当中率先行动,第一时间下发系列工作方案,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开展宣传教育,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他对下一步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如何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希望民进各级组织要带领广大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中共十八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与建设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的实践结合起来,把在学习贯彻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他结合十八大报告中透露出的对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最新要求,希望全体会员用十八大报告的最新思想指导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针对新情况、新问题,组织高质量的提案,推进民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来自五华区委员会、盘龙区委员会、官渡区委员会、西山区委员会、市委会机关和呈贡支部的会员代表们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中共十八大报告畅谈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和领会中共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起来,全面加强民进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曾毅)        



 
    >> 相关文章
  民进玉溪市委退休支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民进曲靖市委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常委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
  民进十一大举行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大理医卫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侧记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