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1-08 15:57    

 

       1月4日下午,民进昆明市委组织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顾问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与会者围绕当前昆明市的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就促进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教育改革、医疗卫生、文化建设、城镇农村统筹发展等方面工作互通情况、建言献策。会上还对今年收集的提案信息作了甄选,从二十余个集体提案素材中初选出十余个作为我会今年在市政协全会上准备提交的提案。政协委员们还根据自己了解掌握的情况从七十余个个人提案素材中初选出二十余个准备在全会上提出。

       大家一致认为,在昆明市“两会”之前组织召开这样的一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动员,又能让大家了解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参政议政的重点,使参政议政更有针对性,更能提出促进现代新昆明建设的意见建议,确实履行好民进作为一个参政党所应发挥出的积极作用。

(昆明民进)      

 
    >> 相关文章
  民进楚雄州委2013年提案工作显成效
  楚雄民进2013年两件提案受表彰
  民进云南省委建议可行政干预让学校“大班”瘦身
  汪叶菊建议:巫家坝机场建航空博物馆
  民进云南省委:关于大力发展云南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的对策建议
  民进玉溪市委提案工作获表彰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