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08-03-04 17:28    

 

       2008年2月29日,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副主委王昆建,市委委员、总支及直属支部主任、副主任参会。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万处长受邀出席。民进昆明市委副秘书长余平主持会议。

       王昆建副主委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进昆明市委第六届常委会2007年工作报告。2007年,市委会在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的基础上认真贯彻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和民进云南省委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平稳有序的步伐发展新会员,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完成新的会员资料名册,顺利推举民进云南省委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委会在不断提高提案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参政议政关注面,在市政协全会上共提交14件集体提案,其中集体提案《加快农村中小学校布局调整与标准化建设,促进城乡教育协调发展》被评为优秀集体提案,我会会员雷开锦、张飞萍、鲁开红、宋海生被评为200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个人。同时认真抓好社会服务扶贫工作。2008年要继往开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民进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昆明市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建设,推动民进参政议政质量的提高,为现代新昆明建设出谋献策。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万处长充分肯定了民进昆明市委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的长足进步,希望民进昆明市委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形势发展要求下,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汪叶菊主委向与会会员传达了中共昆明市委“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建设动员会”、“招商引资动员会”及“全市开发区即工业园会议”精神,并强调在全昆明开展“思想解放、率先发展、富强昆明”的大讨论中,民进昆明市委要深入思考,参与讨论,更新观念,创新市民进的工作;要开拓视野,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参政议政的工作要点,拓宽参政议政的领域,围绕昆明软环境建设,搞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加信息报送量,增加紧迫感、危机感,培养机关人员的行政工作能力。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配合民进省委,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并欢迎民进昆明市委各位会员对市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向 茜)          

 
    >> 相关文章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民进昭通市委一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