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会赴富民开展庭院经济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17:21    

2023年,民进昆明市委会转作风、比作为、促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5月25日,民进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市委文史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随海金带领民进部分会员代表和企业家,赴富民就农村庭院经济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助力昆明市乡村振兴。

调研组先后来到富民县罗免镇麦加营村,到基层走村串户,与农户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庭院经济”创建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予以高度肯定,与富民农业企业家和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课题调研组认为在推进乡村产业振兴过程中,要积极试点庭院个性化设计,探索庭院经济发展模式;建立资源对接平台实现供需对接,助力农民发展庭院经济,让农民通过资产运作和劳动收入实现增收致富。坚持盘活做好庭院文章,把小家庭做成大产业,产业融合发展可有效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