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会开展《打造滇池最美岸线 构建环滇池乡村生态旅游圈的对策研究》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23-05-22 19:34    

自民进昆明市委会开展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以来,全会上下围绕滇池保护及发展深入调研。2023年5月19日,民进昆明市委会邀请市政协委员和部分专家就《打造滇池最美岸线  构建环滇池乡村生态旅游圈的对策研究》进行深入研究。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会主委王键出席。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昆明市持续加大滇池污染治理力度,滇池周边生态美景徐徐展现。要规划为先,依山傍湖就势谋篇布局,打造“环滇池旅游圈”,在彰显滇池流域丰富内涵和独特文化魅力的同时,打通“血脉经络”,深入挖掘旅游潜力,实现滇池沿岸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新格局,推动滇池沿岸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在滇池保护治理、绿色产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中找到平衡点和共鸣点,推动人、产、湖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相得益彰。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