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0:33    

按照民进云南省委会、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2023年4月26日民进昆明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昆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会原主委徐声瑛、汪叶菊出席座谈会,民进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平主持会议,来自各基层组织、专委会的骨干会员、青年会员参加座谈。

民进昆明市委会原主委徐声瑛、汪叶菊为会员们讲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热烈响应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及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谊的历史故事,通过讲述民进老前辈们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为新中国成立积极奉献的感人事迹,弘扬民进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民进昆明市委会文史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随海金代表青年会员们分享了对民进的认识及自己的感想,民进老前辈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感召着新时期的民进会员们继续跟着中国共产党,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本次座谈会通过讲述民进老一辈领导人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史,回顾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引导会员学习多党合作史和民进历史,巩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民进会员在新时代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合作初心,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意义重大。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民进会员牢记民进老一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推动加快打造“六个春城”奋力推进昆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展现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