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书画院联合官渡区新世纪艺术培训学校共同举办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7:36    

2023年1月11日下午民进官渡区基层委书画院联合官渡区新世纪艺术培训学校在海伦国际米兰区举办2023年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公益赠春联活动。

参加此次写春联活动的人员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副主委、民进官渡区书画院院长、官渡区新世纪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彭光祥民进官渡区书画院支部主委贾叙来自官渡区新世纪艺术培训学校充满活力年轻老师及他们带领的一群生龙活虎的小小书法家他们为海伦国际米兰区的群众书赠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公益赠春联活动,深受小区群众欢迎大家表示,手写的春联更具年味,特别是疫情三年之后,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第一个春节,举办这样的活动更有意义。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创新精神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了基层社区文化活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