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带队调研指导民进市委直属富民小组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18:39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10月19日,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民进昆明市委王键主委带队赴富民开展走访调研座谈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调研民进富民小组会员徐寒企业昆明品世食品有限公司后,同民进富民小组部分骨干会员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会务交流座谈。参加座谈的民进会员希望今后能多组织一些形式多样、会员喜闻乐见的学习培训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让会员组织归属感及身份自豪感同时在学习活动中相互激发、提升自我,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王键主委在肯定直属富民小组工作的基础上今后会务等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每位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精神,要扎实认真阅读原文,并做到正确理解,不能有误区,要准确把握政策,清楚明了政策规定。二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前谋划做好明年的会务工作及社会服务相关计划,活动做优、特色做特。三要实现双岗建功。每位会员要牢记本职工作是一面旗帜要明确自己的特色在专业,要成为自己本职工作领域内的专家,靠实力说话。四要加强联系借用好组织平台。要调用好会内文化及教育资源,紧紧抓住文化特色资源链接及发挥好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推动作用等来彰显作为。富民县的发展要当地的企业家要加强对外联系,立足建设山水园林卫生城、休闲康养目的地,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把富民打造成农产品发展基地,将食品农副产品做优、做精、做强。

(民进昆明市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