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会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守护食品安全供应链 政协委员在行动”食品安全政治协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2    

10月13日,昆明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民进昆明市委会、昆明市政协社法委联合举办2022年“守护食品安全供应链 政协委员在行动”食品安全政治协商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家长代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24人分别到美团优选仓库和昆明天天向上中央厨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围绕疫情防控期间食品流通以及高风险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在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昆明市市场监管局一楼指挥大厅观看昆明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片,听取了解近年来昆明市食品安全情况。随后在现场开展食品安全“问计于民”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企业代表“问政”食品安全活动座谈会。会上,市级参与部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消费者代表、企业代表等就食品安全问题展开交流,重点聚焦幼儿园、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新冠疫情对食品安全的影响、食品采购、食品配送企业食品安全保障、初级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与市场准入衔接等,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昆明市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社会各界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守护学生餐桌上的安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为昆明市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昆明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昆明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昆明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李凌,昆明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冯月波,部分民进界别省、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骨干会员、家长代表、消费者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参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