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会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1:44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展现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风貌,20221011日民进昆明市委会、民进市委文史与学习工作委员会在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基地——冰心默庐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文化演诵活动。昆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原主委汪叶菊,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云南省委宣传教育与理论研究处副处长滕婕,民进市委机关干部和全市各基层组织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民进市委文史与学习工作委员会丁进、郑咏梅老师主持。在活动上,会员们创作编排了缅怀民进前辈冰心老人的历史文化演诵剧《老院子里的百年家国》。这台演诵剧全部由民进会员自编自导自演,表达了民进会员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讴歌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讴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现了民进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讴歌时代,弘扬主旋律,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的才华与激情。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时,昆明民进会员怀着喜悦的心情,深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无比热爱的心声,以及对未来祖国复兴的热情期盼。通过文化演诵活动重温一百余年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和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绘宏图的信心和决心。整场文化演诵活动形式新颖,综合运用音乐、舞蹈、诗歌、情景表演等手段,深情回顾了民进前辈们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展示了民进先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发挥的作用,充分彰显了民进会员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民族振兴的良好精神风貌。创作、演出历史文化演诵剧是民进昆明市委会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昆明民进会员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满怀激情地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新时代,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共同心声。

民进昆明市委将以此次文化活动作为契机,通过活动让会员们自觉接受民进会史教育,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凝聚会员广泛思想政治共识,团结教育全市广大会员继承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自觉把民进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民进昆明市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