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官渡基层委组织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5    

2022年7月24日,民进官渡基层委在品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基地召开了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官渡基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及部分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及活动。

会员们实地参观了基地的智慧农场,该农场是以高原特色乳业为产业支撑的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会员们听取了农场建设发展、奶牛养殖、食品安全定量检测、信息技术与农业结合、绿色环保等情况。智慧农场科学化、数字化的管理及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得到会员们的赞许。

随后,召开民进官渡基层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袁纪文主委传达了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根据民进官渡基层委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通报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各支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系统学习“四史”和多党合作历史、民进会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意义,把主题教育与全年各项工作密切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协同落实,并开展好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三是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总结发言。他强调,民进官渡基层委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开展,是民进官渡基层委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民进市委总体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实的具体反映。我们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要时刻关注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关注生态保护及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主界别优势,建诤言、献良策,充分体现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作用;我们要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守合作初心,传承民进优良传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吴颖婷 编辑:武昱辰)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