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浓情端午 “粽”享音乐 民进昆明市委会高新总支开展传统音乐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1:27    

浓情端午,粽香飘飘。2022年6月1日,民进昆明市委会高新总支第四支部会员王汛莘、陈凌飞同志,参加由五华区统战部、区文明办、中共龙翔街道党工委、龙翔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邻里·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互嵌式社区活动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长街宴活动。

王汛莘、陈凌飞同志为社区居民带去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古筝音乐欣赏,并详细介绍了端午节的各种风俗,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会员积极的参与的了长街宴各项游园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同体验端午风俗。

此次活动民进昆明市委会高新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区文明办号召,传统音乐与民俗知识带进社区,凝聚了思想共识,增进了民进会员与社区居民间的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民族精神,增强了会员们的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