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高新总支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9 16:52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民进昆明高新总支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以云端视频方式召开,民进昆明高新总支主委陈光云,副主委严捷、宋卫极、王唯宇,总支委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宋卫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昆明市委九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民进昆明市委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民进昆明市委2022年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民进昆明市委2022年发展会员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广大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强调,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信息化建设主题年,要紧紧围绕《民进昆明市委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会员发展、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进市委中心工作上来,积极建言资政,努力担当作为;要紧密联系会员,关心关爱会员,督促会员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社区、单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推选产生了出席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民进昆明高新总支 蒲恩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