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高新总支召开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11:55    

中秋节前夕,民进高新总支在云南明清家具博物馆会员之家召开了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民进昆明市委九届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民进高新总支主委陈光云、副主委严捷、宋卫极及总支委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参加议会。会议由宋卫极副主委主持。

学习会上,陈光云传达了民进昆明市委九届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会员发展情况和社情民意上报情况,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部分与个人息息相关的章节条目进行了解读。陈主委要求各支部主任回去后要及时组织会员进行学习,珍惜自己的政治身份,严格遵守《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的规定,“不糊涂、不放松、不放任、不越规”,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参谋和助手,做一名合格的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

会议2名递交了入会申请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表决,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入会积极分子都是各行业的精英,年轻有为,符合入会标准,同意向市委会推荐入会。

最后,陈光云对今年下步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支部做好社情民意的报送工作,当前虽然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支部也要结合自己的特点,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好支部的组织生活,做到支部活动、疫情防控两不误,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推动民进高新总支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图/文:非以菊)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