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联合云南大课堂开展新形势下中小学教师发展线上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8:51    

 

2021-2022学年中小学秋季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室、国务院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促进我省一线教师在“双减”和疫情防控大环境下,充分做好自我专业发展和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民进昆明市委会联合云南大课堂教育发展中心2021年9月4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了《新形势下中小学教师自我发展和家校共育工作策略》公益性专题讲座。

此次公益活动课程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面向会内外教师开展名师公益直播课程。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来自北京、杭州、昆明三地的知名专家,就“双减”和“家校共育”等话题展开论述,以供我省一线教师参考学习。各位专家与我省一线小学英语教师线上展开研讨交流,受到全省教师的欢迎。

云南大课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盘龙区基层委会员王智同志负责的一个专门开展教师教育培训服务的机构。近年来已为云南省培训中小学教师10万余人次,并多次配合民进昆明市委会对全市贫困山区教师开展爱心公益培训500余人次,通过开展公益性智力帮扶培训,助力昆明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此次公益活动面向全省中小学教师开展,民进昆明市委会联合云南大课堂面向教师推出系列公益直播课程,通过线上公益直播或录播的形式,为中小学教师提供新形势下教研学习资源,曲靖、昆明、红河、德宏、玉溪、保山等地4000余教师参加线上培训,课程点击量15000余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