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关于全市会员带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6-25 16:42    

全市民进会员:

近期,云南省周边邻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和死亡病例持续增加,国内多地陆续出现本土病例,昆明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处于关键阶段。接种疫苗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为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我们倡议:

民进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的战略位置,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全面向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民进会员要带头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应种尽种”的推动者、“全民接种”的引领者,按照新冠病毒疫苗免疫程序,需接种两剂次才能获得到较好的免疫效果,全程免疫很重要,不能半途而废,要积极响应号召,立即行动起来。己经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且间隔已满21天的,请尽快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已经在省外或云南省其他州市接种了第一剂次新冠疫苗,间隔已满21天且工作生活在昆明市的,请及时到就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免费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暂未接种的,7月份恢复第一剂次接种后尽快完成接种;积极动员亲属和身边群众做好疫苗接种。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共赢”,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齐力同心,共克时艰,主动参与接种疫苗,用最有效的方式科学应对疫情,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