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9:59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民进昆明市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知识,对《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理论知识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的深入开展,引导干部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民进昆明市委副主委余平主持学习会议并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整体防控,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为深化平安建设作出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在微信公众号刊发了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内容在各种会员微信群、工作群进行推送学习,机关干部和会员还利用微信工作群、基层支部群等不同传播媒介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在学习强国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国安天下宁》,切实提高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将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做在平时,落在实处。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民进市委的机关干部们进一步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明确了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积极性。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也进一步提高了对“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的认识。大家认识到,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进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营造良法善治的社会主义法治氛围。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