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3:01    

2021年3月13日,民进昆明市委召开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九届五次常委(扩大)会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近期出台的有关工作制度。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民进市委副主委余平、靳宇,民进市委常委、全市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讨论审议了《民进昆明市委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结合实际各基层组织工作情况提出补充修改意见。在动员部署“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工作中,王键主委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题年工作的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主题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会市委领导集体的表率作用、各支部的基础作用,建立科学合理的激励机制,强化基层信息队伍建设机制,提升机关对信息工作的服务效能,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见成效。

王键主委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团结和带领好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积极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践行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将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作为主题年工作的首要任务,加深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和要求的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成果转化,以高质量调研成果促进协商建言整体水平的有效提升,深入开展高质量的调查研究,切实为加强和改善民生建言献策,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