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昆明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国家科学技术计划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17:14    

2021年1月27日至29日。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由省住建厅科技标准定额处副处长张富春、主任科员莫飞带队,组织专家组成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专家委员会,来自省内各企事业单位的建筑业科技计划项目国家级专家:李莹波、乔蓉艳、宁云华、吕龙、赖正聪、张晓东、胥劲,对“保山市中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等三个在住建部立项的省内科技项目进行验收。此次专家组组长由民进昆明市委委员、省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李莹波担任。

专家在各参建单位的带领下,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现场质疑、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建设投资集团二公司、钢结构公司、总承包二部的三个科技项目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在验收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验收的项目创新性、可操作性、实用性、示范性突出、具有示范和推广的价值,同意通过验收。像“保山市中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资料应进一步改进完善,为冲击鲁班奖做好准备。

在会上,李莹波提出住建部立项的科学计划项目是国家重点试点、示范工程,和地方挖掘、提炼的工程实践案例。项目所应用的技术为国内领先或优于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在机制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能形成亮点突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或有代表性的样板工程。省建投集团是我省的龙头企业,希望建投各下属企业结合自身优势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好我省建设行业科技进步的排头兵,起到带动我省建筑业发展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省住建厅科技标准定额处高翔、杨倩,和省建投集团各参建单位100多位管理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马俊伟)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