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走进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6 11:13    

 2021年1月22日,民进昆明市委“辛丑(2021)年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走进了昆明市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出一副副寓意祥和的春联和福字。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积极参与,精心挑选诗句,帮忙研墨铺纸。在活动中,他们不但收获了喜庆吉祥的春联,也收到了市委会送去的浓浓祝福。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不辞辛苦、不停歇地书写春联250余副,“福”字300多个,为云南白药各部门书写企业精神书法作品40余副,活动现场洋溢着喜气祥和的氛围。

  今年,民进市委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开展“辛丑(2021)年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这也是市委会连续第9年开展“春联万家”活动。作为民进社会服务的一项品牌工作,“春联万家”活动不仅营造了节日祥和喜庆的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进一步提升了市委会服务社会的能力,树立了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在活动结束后,书画家们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白药历史博物馆和生产线。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南大型医药企业,是中药企业中的领跑企业,经营涉及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中成药、中药材、保健食品、化妆品及饮料的研制、医疗器械等领域。通过参观讲解,书画家们现场观摩了这家云南省实力最强、品牌最优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并纷纷表示文经不分家,应该用书画艺术创作的方式来展现诸如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本地品牌是如何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创造财富、致富于民的历史进程和成就,讴歌新时代的创业精神,打造云南本土文化品牌,为建设昆明成为南亚东南亚区域性国际城市而努力奋进。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