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高新总支召开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5:37    

1月17日下午,民进高新总支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进高新总支主委陈光云、副主委严捷、宋卫极、王唯宇、秘书长、副秘书长、全体委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总支参政议政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唯宇副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民进昆明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在纪念民进成立75周年之际,陈主委带领参会会员一起回顾了民进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了解民进先辈为了祖国的独立、富强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增强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励会员继承和发挥民进的优良传统,为民进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各支部主任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严捷副主委作了总结,他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各支部的活动虽然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大家都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学习培训、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2021年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陈主委就2021年会员发展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认为:会员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到一个党派参政议政的能力,要求各支部在会员发展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各支部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广泛动员,把全体会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用丰富的活动,真情实意,拳拳爱心吸引优秀的人士加入民进大家庭,力争2021年在会员发展的质量上、数量上现实新的突破。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